close
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
2015年第一部浪漫電影《重返20歲》的女主角楊子姍,在接受儂儂雜誌拍攝時坦言「我從小就是叛逆的人,不是特乖巧,不管長大後作什麼,都是按照自己意願作決定的人,該做的我會做,但不可以強加給我。」曾經以歌手出道,自覺沒什麼表演天份,能當上演員是幸運,加上個性裡的堅持,《致青春》首度逼自己邁開了腿往前跑,所有事情瞬間沒那麼難了。「儘管回到個人生活,還是膽怯的人,但無論演什麼角色,都可以放很開了。」她說,剛入行時受訪講不出話來,看到生人就害怕,現在一步步走來,已是大躍進。「如果當歌手時期,有些東西沒堅持,現在人生會不一樣,當時我做了很多別人覺得古怪的決定,現在很好,正因為有那些堅持,才有現在的我。」

戀愛ING 卻覺得陳柏霖很舒服?

聊到男友吳中天,楊子姍甜甜地說「現在這段感情非常美好穩定。」以前不相信遠距離戀愛的她,甘心為了男友直到現在戀挺久的。「原本有些事在我世界不被允許的,因為跟他在一起,竟也發生了,讓我發現很多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。」「他生活能力很強,在一起我就變弱智。好比我要出國,就算東西丟著都不整理,他也知道怎麼做。」受訪時,字字句句聽得出楊子姍現在愛得多快樂。然而問到對這次一起合作《重返20歲》的男主角陳柏霖有什麼樣的感覺呢?

她則直言「”很舒服”,他很有經驗,會主動分享拍戲秘訣,不是刻意來「教你」或怎樣,是希望讓大家都好。他私底下相處起來很輕鬆自在,容易跟他變成好朋友。」

陳柏霖:接戲看緣分 努力做到好

陳柏霖天生有著見招拆招、駕輕就熟的能耐,沒什麼會讓他慌了陣腳、失了方寸,天塌下來了,他是永遠可以歪著嘴角,笑笑地四兩撥千斤,把所有混亂失控撥得一乾二淨那種男生。在大仁哥之後,他連續拍了好幾部類型迥異的電影:《BBS鄉民的正義》《變身》《愛情無全順》,囊括了社會寫實、動漫和愛情喜劇等各種元素,讓人抓不著他的路數,他大可延續大仁哥精神,不費吹灰之力一路扮癡情男一下去,但他偏要東拐西彎,像在到處嚐百草。「演員是很被動的,等著劇本上門來找,不是你主動找人拍戲。我凡事還是看緣份,緣份來了,我就把它做到最好。反觀我之前接戲的標準,發現自己其實沒有一定標準,我不喜歡走同一個輪廓。」

把生活當即興演出 隨緣就會快樂

聊起二十歲的自己,陳柏霖依然一派輕鬆。「現在的我,跟二十歲沒有不同。社會跟世界雖然有了巨大變化,但是我自己改變的並不多,依然在這個行業裡維持步調,現在又有自己的公司,可以以資方的身分參與,希望能創造出更好的作品。」

問他經營公司的秘訣是什麼,他笑了一下說:「找比自己厲害的人。」大家目標一致、氣質相符合、想要的東西一樣很重要。我在意的是工作氣氛,我重過程大於結果的人。

「我還是我,只是多了一些選擇,未來也會繼續拍戲。我這十幾年就是這樣過的,把生活當作沒有劇本的即興表演。」。那個俐落明快、始終如一的陳柏霖,好像他自有一把尺,眼前的一切都丈量在心,不動聲色。銀幕上和私底下的自己,是兩回事,分不清的是戲癡,玩得開的是戲精,一就切隨緣吧。他只會保持一貫慧黠的笑容,像個精明大老闆似的,佈自己人生的局。

【你或許會想看的新聞】
陳珮琪再PO文 「選到傷痕累累、爭執不斷」
高效率!柯:重陽橋改建工程已發包
退北市副市長 莊淑芬:欠大家一個道歉
柯令24小時內回電 局長:2.4秒就該回
陳致中盼入黨選立委 民進黨:除非徵召

文章出自: http://n.yam.com/yam/entertain/20150107/20150107795854.html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arrow
arrow

    張舒婷幢批往披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